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寒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5日,高寒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赴大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衷;阅读毛泽东主席修改的《看,大泉山变了样子》这篇文章,了解大泉山的发展历史,感受党员干部榜样的力量;参观东方红展览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弘扬红色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决心;参观李培斌先进事迹展,提醒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在大泉山上,对我所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