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高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6月26日高寒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赴武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高寒所党委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武乡红色教育资源,安排党员分别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和百团大战指挥部砖壁旧址。全体党员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一边瞻仰老一辈革命家战斗生活的痕迹,感受了硝烟弥漫的抗战岁月和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深深领悟了八路军将士们和根据地人民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伟大革命精神。

在砖壁村八路军指挥部旧址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太行精神”中汲取力量,更要坚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满腔爱国爱党热情投入到农业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当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不断谱写高寒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