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寒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暨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16日上午,高寒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暨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邢宝龙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邢宝龙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习研讨全覆盖;要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细化贯彻举措、提高工作标准、激发拼搏斗志,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校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张强校长对开学工作、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讲话精神,同时对我所作风建设年工作及近期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邢宝龙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到作风建设全员化;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真正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真正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正凝聚起持续发展的合力,推动我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