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寒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9日上午,高寒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获校、所两级表彰的“两优一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两优一先”代表、科研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集体学习和交流,并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邢宝龙强调,要重温百年历程,永葆初心使命,每名党员要不断叩问初心、坚守使命,坚持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学有所思、学用相长,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接续百年伟业,奋发干事创业,牢固树立“服务三农”情怀,努力用农业科技托举起农民增收致富的梦想,为乡村振兴、为地方农业现代化发展增添科技新动能;要传承百年薪火,争做先锋模范,发扬斗争精神,树立更高的发展标杆,练就更强的发展定力,锻造更硬的发展作风,群策群力推动我所创新发展、跨越赶超。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