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寒所参加大同市农业系统“歌颂党、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及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6日,高寒所组织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同市全市农业系统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及文艺汇演,并荣获“二等奖”及“最具台风奖”。

大家用歌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

活动全面展示了我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爱“三农”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