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寒所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日上午,高寒所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在家的所领导、离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邢宝龙书记代表所党委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所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我所的发展离不开全所职工的努力,更离不开老党员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继续贡献力量,为我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体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畅谈新变化、赞颂新成就、讴歌新时代、建言新发展。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光添彩。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