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高寒区作物研究所2022年“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章来源:    浏览:

山西农业大学高寒区作物研究所2022年“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关于举办2022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所实际,特制定山西农业大学高寒区作物研究所2022年“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视察山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此次山西科技活动周工作和我校建校115周年活动的安排,增进我所与兄弟院所间的了解学习和交流,充分展示我所的创新水平和科研人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创新氛围,提升我所自主创新和管理服务水平。

二、活动主题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三、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1日——28日。

四、领导小组

组 长:张永福

成 员:张 知、姜 超、刘 飞、薛龙飞、岳新丽、张翔宇

五、具体活动

本次活动以交流科研管理经验、展示自主创新成果和科研设施为重点,主要包括以下板块:

1、单位发展历程与概况(PPT汇报)

责任人:张 知

2、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

责任人:张 知

3、马铃薯、特色小杂粮成果展示(展览室,展板)和科研创新成果与推广应用综合展示(展板)

责任人:姜 超、刘 飞

4、毛皂试验基地及实验室开放展示

责任人:张翔宇、薛龙飞

5、黄花产业发展研究院及黄花基地展示

责任人:岳新丽

六、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开放周,落实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根据我所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开展确实有效的科技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科学素质。

2、各部门要做到有活动计划、活动记录、活动总结和活动声像资料。于6月10日前向科办上报科技开放周电子版工作总结和相关声像资料。

3、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及时上报活动信息。

4、各部门组织活动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山西农业大学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2022年5月16日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