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寒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11日,高寒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电视电话会议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邢宝龙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我所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全面推进“清廉农大”建设;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既要加强党组织建设,也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建设推动我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所党委与所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