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寒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4日下午,高寒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邢宝龙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邢宝龙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揭短亮丑,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邢宝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全方位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二要坚持动真碰硬,以坚决态度和有力举措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固化为制度成果。三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我所高质量转型发展。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开展工作、推动发展,努力实现从“并跑”向“领跑”转变。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