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高寒所共同召开大同市地方标准制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8日上午,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建贵副局长和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席志俊副局长来我所,调研农业标准化工作,并就与我所相关地方标准制定工作给予指导和帮扶。我所党委书记所长邢宝龙主持座谈会,副书记马涛,副所长张永福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在听取我所基本情况介绍后,邢宝龙就我所近年来在农业地方标准制定作出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现阶段在农业地方标准发布过程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市农业农村局席志俊表示,农业标准化是农业现代化的基础支撑,高寒所在农业标准化工作已经走在我市前列,作出了表率。下一步,需要尽快梳理大同市农业地方标准,抓紧时间成立农业地方标准化技术评定委员会,及时受理大同市农业标准。

安建贵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定要组织实施好标准化工作,让标准化在农业现代化中发挥基础性、引领性作用。要充分适应当前面临的工作任务和要求,简化工作流程,加快农业标准的受理、评定、审核、发布工作。为大同市农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大同市农业农村局监管科,我所党政办公室、科研办公室、黄花研究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