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寒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1日,高寒所党委组织机关支部、科研支部、农业生态支部分别与云州区西坪镇唐家堡村支部委员会、云州区许堡乡窑头村支部委员会、云州区西坪镇贺店村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唐家堡村,了解了当地黄花产业的情况介绍后,所党委书记邢宝龙介绍了大同黄花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作进展情况,双方针对黄花轻简化机械采摘设备、黄花标准化种植等问题以及如何做到党建工作和黄花产业发展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展开了讨论。在窑头村、贺店村,与村党员干部就该地农业发展与黄花、杂粮种植情况、品种适宜性与推广情况进行了探讨,并对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为农民提供了更多的实用技术。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