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市金融办来高寒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3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18日下午,大同市金融办主任李志刚一行6人来我所就金融服务农业科研、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所长邢宝龙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所目前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就所里主要开展的科学研究方向及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希望同金融办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

市金融办主任李志刚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所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共同在金融服务与农业产业发展中相互合作,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并通过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潜能,开展科技经济交流。

会议还就如何进入新领域,开拓研发新方向;如何提高项目的管理能力;如何留住人才;如何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市金融办一行深入我所毛皂试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