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寒所与左云县合作共建成果转化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8-18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17日上午,受左云县委、县政府邀请,高寒所一行7人赴左云进行对接洽谈,座谈会前,双方在左云县鑫瑞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京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合作筹建的“马铃薯”、“杂粮”品种评价示范基地进行了揭牌。随后在山西京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左云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宏、县农业局局长、三屯乡党委书记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富军同志主持会议。

张志宏代表左云县委、县政府对高寒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寒所长期以来以科技支撑左云县农业发展表示感谢。所长邢宝龙同志对高寒所的基本情况和我所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表示高寒所在左云县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中尽最大力量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随后与会所、县、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围绕校地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