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27日,高寒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邢宝龙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省市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邢宝龙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会议还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大家查摆问题开门见山,分析根源直击要害,相互批评真心诚意,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除尘检身、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邢宝龙书记总结发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功夫下在攻坚克难,解决突出问题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好地推动我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