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16日下午,高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推进会。 所党委书记邢宝龙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 党委书记邢宝龙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在推进会上,党委书记邢宝龙对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推进调研成果应用和转化。要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最后,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