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18日,高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所党委书记邢宝龙主持会议,全所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和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我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

邢宝龙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始终以强烈的自觉和积极的行动投入进来。要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确保取得新成效。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科研事业中来,推动我所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最后,所党委书记邢宝龙同志紧扣教育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的专题党课。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