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高寒所—玉米所”党委开展合作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文章来源:    浏览:

“高寒所—玉米所”党委开展合作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日,高寒所党委与玉米所党委开展合作共建,组织在职党员赴云州区有机黄花标准化种植基地开展了“追寻领袖足迹、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有机黄花标准化种植基地、大同冰山黄花菜真空冷冻公司、宜民产业发展公司,详细考察了解黄花产业的发展情况,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在玉米所副所长(主持行政工作)张中东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衷。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推进院校合署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最后,对高寒所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