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高寒所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五四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月23日,所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赴灵丘平型关大捷纪念馆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五四青年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平型关战役的具体过程,切实感受到当年平型关战役的现实场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继承他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用勇气与智慧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