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高寒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8日上午,高寒所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席丛林、副主席龚浩到会指导,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邢宝龙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校工会主席席丛林作了重要讲话。工会委员姜超代表工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鲁喜荣同志代表工会作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七名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工会组织的健全、有序、良好运行是我所实施民主管理的重要手段和有力保证。新的工会委员会一定会进一步让全体职工在合署改革新征途上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