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寒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1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13日,高寒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1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邢宝龙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列席旁听工作组李洪等一行3人列席旁听。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列席旁听工作组李洪同志作了点评发言,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是一次高质量的集中研讨学习。一是程序比较规范,准备比较充分,尤其是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渊源、形成发展、科学依据做了认真的梳理,内容完整。二是主题鲜明,紧扣核心热点。12月4日是宪法宣传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抓住了学习重点和热点。三是研讨内容丰富,切合工作实际。从中心组成员发言的内容上可以看出,各位领导干部都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认真的思考,能够从理论学习中提炼要点、重点,并结合部门职能、个人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质量。二是要结合实际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后,工作组按要求查阅了我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档案材料,并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谈话交流,全面了解学习情况。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