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寒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5日上午,高寒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邢宝龙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邢宝龙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我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谋划推进,科学安排部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三要抓好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注重结合自身实际、岗位实际,立足服务山西农业“特”“优”发展的需要,立足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