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高寒所开展2021年在研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0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6日上午,高寒所组织项目主持人、副科以上管理干部和副高以上科研干部在毛家皂试验基地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在研项目中期检查。今年我所在研的各级各类项目共42项,各项目主持人就项目科研任务、研究进展、取得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检查完成后分管科研工作副所长李洪同志对此次中期检查进行了点评,对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所党委书记、所长邢宝龙同志针对当前院校合署后我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各主持人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立足杂粮育种,把握大同市黄花产业发展战略机遇,把高寒所建成有地域特色的科研院所。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