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山西省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暨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大同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文章来源:高寒所    浏览:

7月30日至31日,“山西省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暨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山西农业大学高寒区作物研究所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山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单培裕、山西农业大学高寒区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邢宝龙、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长青以及省产业技术体系的岗位专家、基层农业技术人员和企业、专业合作社代表等共80多人。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马铃薯产业与绿色高效。会议邀请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乌兰察布综合试验站站长尹玉和研究员、张家口综合试验站站长马恢研究员、大同综合试验站站长白小东研究员和山西农业大学彭锁堂博士等专家,就晋、冀、蒙三省马铃薯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技术经验,绿色高效以及有机旱作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举办了专题讲座。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到高寒所试验基地、平城区和云州区马铃薯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并组织基层农业技术人员、企业、合作社代表就当地马铃薯生产中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

最后首席专家梁秀芝研究员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我省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推动我省马铃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