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大同市平城区政府来高寒所对接小杂粮产业园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09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9日上午,大同市平城区副区长王义萍、平城区农业局局长周志强、重庆贝禾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等一行5人来所对接小杂粮产业园合作事宜。所长邢宝龙、副所长李洪、张永福出席对接座谈会。

所长邢宝龙代表我所对王义萍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整体情况、科研条件及在小杂粮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及独特的地域性优势。

双方围绕小杂粮产业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所马铃薯、特色油料、谷子高粱试验站站长及小南头试验基地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