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寒所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30     文章来源:    浏览:

按照《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7日下午,高寒所开展了七一专题党课,全体干部参加。

所党委书记邢宝龙以《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为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及内涵”“国家安全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坚持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国际形势、具体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针对我所安全稳定工作,从健全制度体系,落实岗位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邢宝龙强调,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广大干部职工要有深厚的爱国情怀,毫不动摇的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