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聚焦党代会】高寒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23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17日下午,高寒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高寒所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邢宝龙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传达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表决通过了高寒所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参与大会的每一项议程,选举工作程序规范,纪律严明,公开公正。当选的党代表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圆满完成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