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高寒所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12日上午,所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大同红色记忆馆开展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沿着我党艰苦奋斗的足迹,先后参观了“曙光初现“、“共赴国难”、“革命到底”、“缅怀先烈”四个单元11个展区,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文史和实物资料,全面回顾了从1921年到1949年,大同地区党组织的发展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同地区学、工、群运动的历史,再现了党领导大同人民开展敌后抗战、抵抗日寇侵略、赢得民族独立、推翻国民党反动政权、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壮举。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革命精神永相传、不忘初心意志坚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履行党员职责,增强党性意识,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致敬建党百年。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