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文明上网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章来源:    浏览:

21世纪作为信息化时代,互联网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学习知识及交流思想的重要平台。为加强网络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倡树文明新风,特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依法上网,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广大干部职工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上网。自觉做到不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和传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的新闻、信息,共建绿色网络。

二、文明上网,树立正确良好的网络道德观。坚守社会主义道德底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文明上网自律公约》,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尊重他人,不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不造谣、信谣、传谣。文明上网、文明发言,自觉抵制有损网络文明、有悖网络道德、损害网络和谐的事,传播网络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的上网方式和行为。

三、安全上网,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丰富自己的网络安全知识,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合理合法规范上网。认真辨别信息的真伪,抵制不实、有害信息,保护个人隐私,积极主动防范不安全隐患,自觉维护正常的网络秩序,争当网络安全卫士。

全体干部职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当文明上网使者,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促进良好社会风气、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