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文明出行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及节能减排意识,引导干部职工争做文明出行的表率,营造良好的绿色道路通行环境,特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树立牢固的文明出行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摒弃酒后驾驶、超速行驶、随意变道、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陋习;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等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减少机动车的使用,做到绿色出行。

二、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向亲友及周围其他人普及交通法规,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做到行车走路各行其道,少开车、多走路,开车不抢道加塞、不向车外抛物,行人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带动更多的人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珍爱生命,文明礼让。

城市发展,你我共建;绿色节能,你我共创;蓝天碧水,你我共享。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多选择一点绿色文明出行方式,让城市少一点污染,让道路少一点拥堵,让市民少一些疾病,为美丽城市建设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大同市迎宾东路18路 邮编:037008
电话: 0352-5168774 0352-5168764 传真:0352-5168774 0352-5168764   站点维护: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